北京市国资动态 - 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都之窗
首页 > 信息发布 > 国资动态 > 北京市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市应急管理局共同举办市管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4月2日,市国资委、市应急管理局共同举办市管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钱凯,市应急管理局副巡视员杨永军,市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连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管企业及重要下属企业安全生产主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市管企业范围内的市级应急抢险救援队伍负责人共计320余人参加培训。

cc307119ab381548aa3447f97f1591c.jpg

  开班仪式上,市经干院张连城同志致欢迎辞,市应急管理局杨永军同志对做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钱凯同志要求各市管企业:一是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争当安全生产排头兵的决心和魄力,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二是要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这个纲,以首善标准做好重大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管理工作,深入推进城市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三年行动,全力保障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大培训工作,科学有序做好应急准备和处置工作,提前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市国资委综合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