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国资动态 - 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首都之窗
首页 > 信息发布 > 国资动态 > 北京市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贵林调研城建集团大兴国际机场项目

  4月3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贵林带队到城建集团大兴国际机场项目调研。市国资委副主任刘高杰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城建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贵林实地察看了机场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城建集团建设者要按照蔡奇书记提出的“万万无一失,精精益求精”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工程收尾各项工作,确保机场按期通航。
  在听取了城建集团企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张贵林充分肯定了城建集团在大兴国际机场项目建设上所取得的成果。对大兴国际机场下一步建设工作,张贵林要求,城建集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大兴国际机场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要严格控制项目成本,提前做好工程结算、资料整理归档、评优评先等工作,确保项目劳务人员及分包施工队相关费用按时足额支付;要充分发挥项目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后期运营维护保障工作,圆满完成机场竣工阶段各项建设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国资委办公室、宣传工作处、城建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